close

該是回來這裡寫寫字了!

但是要寫什麼好呢?

最近在FB上寫出來的東西~~連自己都覺得很沮喪~~

不曉得是不是我的心理生病了?

想想~~我的冷靜~~好像融的差不多了~~

想想~~我的條理~~已經快打死結了~~

想想~~我週遭的空氣~~幾乎稀薄到快讓我窒息了~~

 

回歸原點!

想想~~我該感謝,感謝那些在我無助的時候,非常耐心的聽我傾訴的同事及朋友~~

想想~~我該感謝,感謝身邊有那麼多的阻礙,讓我不會因為懶散而忘卻自己的企圖心~~

想想~~我該感謝,感謝身旁這些無時無刻存在的絆腳石達人,點燃我證明自我能力的壯志雄心~~

想想~~我該感謝,感謝常伴我身邊的家人,即使我受了再多的委曲與挫折,也無時無刻地與我站在同一陣線~~

 

想想~~想想白紙上除了黑點之外,還有一大片空白處等著我盡情的揮灑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nce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