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也不知道哪個時候開始迷上了攝影!

雖然不到出色的境界,但是用指腹輕觸快門的瞬間,卻是如此令人陶醉~~

似乎是宇呈的出生,喚起了我的這項興趣~~

自從他媽媽買了第一台中古350D後!

30歲才開始培養興趣?會不會是三分鐘熱度呢?

是的~這項興趣來的有點晚~~

也許是周遭的人影響了我~~

也許是高科技影響了我~~

又或許可以說這些因素,終於解放了那個曾經為了準備一生過著平淡無奇的我~~

從前,曾經嚮往自然,所以我愛往戶外跑,但卻只能把感覺化成印象複印在腦海中~~

現在,一如從前渴望,卻無法恣意暢遊,只有將所有愉悅與享受交付於指腹與快門輕觸的瞬間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nce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