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我的摩托車已經超過該換機油的時間約一個多月了,

是因為懶惰,所以把換油的警示燈按回正常狀態,

不過這一段時間以來騎車總是騎得很不安心...

車子放屁的次數越來越多~~

瞬間加速的聲音越來越大~~

轉彎的穩定性越來越差~~

昨晚,我決定對我的車子好好的維修一番

我除了機油的保養之外,還換了大燈開關、前後輪胎、還有排氣管,

特別是前後輪胎,這兩顆輪胎我居然撐了將近9年多的時間沒有換,

這九年多的時間我走遍了台灣各地,這兩個輪胎也陪伴我不少的時間,

終於在昨天正式走入歷史,

我想~~應該是向它行最敬禮的時候了!

再見~~舊輪胎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nce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